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大悟县检察院 > 新闻发布

【悟检动态】孝感市院胡泽英副检察长一行到大悟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4-28      

   
4月26日下午,孝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泽英一行到大悟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工作,并召开刑事检察工作督办会。
  胡泽英等领导对该院今年以来的刑检业务数据进行点评,对成绩予以肯定,尤其是三月底以来一边投入防疫工作,一边高标准严抓本职业务的态度和实效表示赞赏。同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胡泽英与该院干警进行了充分交流,从司法理念、办案惯性、制度制约等层面展开研讨。该院员额检察官和青年干警纷纷发言,交流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孝感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缪凯玲、第二检察部负责人胡卫分别针对普通犯罪检察和重大犯罪检察做出工作安排。
  如何更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胡泽英表示:要坚持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要真正做到监督者与被监督者双赢多赢共赢;要自觉运用系统性思维挖掘刑事案件抗源,做到精准监督。
  胡泽英强调,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争取多方合力发挥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功效,切实保障诉讼参与人的合法权益,保证刑事诉讼顺利进行,并鼓励该院努力打造具有大悟特色的标志性刑检工作成果。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就市院领导对该院刑检工作的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对点评和剖析认真听取吸收,表示将贯彻督办会要求,营造真抓实干、唯实唯先的氛围,保证案件质量,克服短板弱项,更好更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打造大悟检察新成果。
  该院第一、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