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悟检三人行】“银青”面对面 薪火永相传

【字号:    】        时间:2024-04-01      

 

  为传承“老检察人”精神,赓续红色检察血脉,不断激励青年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3月20日,大悟县检察院青工委联合院关工委举办“谈精神、谈传统、谈体会——青年干警与老检察人面对面”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燕出席,老检察人、青年干警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进行,青年干警结合工作和成长中遇到的困惑踊跃提问、虚心求教,老检察人耐心解答、倾囊相授,在一问一答中,不同时代、不同环境、不同岗位的悟检人畅谈自己的从检故事和认识理解,共同回顾大悟检察的峥嵘岁月,讲述一代代检察人的继承创新,串联起悟检人的精神纽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通过现场聆听老前辈们回忆从检生涯,与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检察人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在高质量检察履职中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