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悟检动态】大悟县关工委莅临县检察院调研“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

【字号:    】        时间:2024-03-26      

  近日,大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主任陈义万一行,莅临县检察院调研“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燕及该院关工委相关成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向该院关工委赠送相关书籍资料,实地参观了关工委阵地和未成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并与该院关工委成员代表进行了调研交流,详细询问了老干部党建、青少年教育帮扶等工作情况。 

  陈义万对该院“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县检察院思想认识深、重视程度高、硬件建设好、创新氛围浓,在创建工作中,做到了把“五好”关工委创建与本职工作结合,把关心教育青少年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结合,活动开展得很扎实,为大悟县“五好”关工委系统创建工作作出了表率。  

  陈义万对下一步做好“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作出指示:“五好”关工委创建不是一劳永逸的,要持之以恒,要避免流于形式,根本目的是让关爱下一代工作常态化、社会化,要充分结合好关工委优势和检察职能,充分利用好关工委阵地和法治教育基地等硬件设施,争取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