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悟检三人行】大悟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抓落实、求极致、强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字号:    】        时间:2024-03-22      

  近日,大悟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抓落实、求极致、强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及有关警示教育通报,并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抓落实、求极致、强作风”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检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检各项决策部署,以检察文化建设为牵引,革实践之弊、除作风顽疾、兴奋进之风,着力培树职业精神、淬炼严实作风,引导全院干警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大悟检察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精密合作,和谐共事,发挥整体优势,观大势、谋大事,在推动发展破困突围、创优提质中知重负重、担当尽责。要坚持一切检察工作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把执行党的政策与执行国家法律统一起来,以法治成效彰显政治忠诚。要坚守法治底线,坚定政治定力,在面对重大原则问题时旗帜鲜明敢于亮剑,面对各种风险考验时始终坚守底线,在履职办案中践行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