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植树节】植树添新绿 不负三月好春光——大悟县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号:    】        时间:2024-03-18      

  早春三月,风和日丽,万物生长。3月12日,大悟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阳平镇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检察干警们携带植树工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水浇灌,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现场“生态绿”“检察蓝”与“志愿红”成为一道耀眼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昂然挺立,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检察干警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彰显了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撒下绿色、播种希望,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绿化祖国的行动中来,凝聚义务植树的全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