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悟检动态】奋楫争先 勇毅前行——大悟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暨总结表彰大会

【字号:    】        时间:2024-03-15      

  3月7日,大悟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暨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县长文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了上一年度各项检察工作,客观全面分析了当前全省、全市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4年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对今后检察工作的谋划、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院业务核心数据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有关负责同志对照上级院考核结果,深刻剖析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谋划2024年的工作思路并作表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对部门述职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全院干警要对照省、市两级检察长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方法举措,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安排部署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分夺秒干好每一天,心无旁骛抓好每件事,落实落实再落实,争先争先再争先,奋力推动大悟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燕通报2023年度该院在省市县受表彰情况以及2023年度该院“德能勤绩廉”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文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县检察院认真贯彻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县检察院把握时代方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以检察工作的新成效,为大悟争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贡献新的检察力量。 

  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