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三八特辑】巾帼建功新时代 “趣”享运动向未来——大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八”趣味运动会

【字号:    】        时间:2024-03-11      

  初春三月,和风暖阳,万物生发,正是运动的好时节。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检察文化生活,让女干警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3月8日,大悟县检察院组织“巾帼建功新时代  趣享运动向未来”庆三八主题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幕环节特别邀请中医院教师教授“春晚同款”八段锦,女干警们学得认真十足,做得有模有样,纷纷表示做完后感觉浑身舒畅。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三人四足、袋鼠过河、螃蟹运球、拔河比赛、套圈兑奖等活动项目,既是智慧的比拼,也是力量的较量,更是快乐的分享。 

  女干警们踊跃参与,奋勇争先,赛场上大家团结协作、默契十足,队伍间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此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运动的趣味,进一步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感情交流。她们一致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充分展现“她”智慧、“她”力量、“她”风采,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为法治担当,努力为大悟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女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