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春季整训】凝心聚力起好步 大悟检察春训砺兵提干劲

【字号:    】        时间:2024-03-01      

 

  新年伊始,大悟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2024年春季整训活动中,练技能、正作风、打基础、强本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助力全年检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促发展、谱新篇。 

  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为新的一年里抓好抓实各项检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第二党支部“我们分析总结2023年度工作,通过找问题、明方向、定目标、促发展,更好地部署和谋划2024年工作计划。” 

  第三党支部“一开年就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党员的党性教育,全面提升了我们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第四党支部“此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政治理论知识,全面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据悉,此次春季整训为期6天,主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跳工间操提高身体素质,开展“以观影说办案”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该院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激励检察干警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