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悟检动态】岁寒情暖,大悟县检察院慰问退休老干部

【字号:    】        时间:2024-02-10      

  

   雪花争春,山水盛装。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和院班子成员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马上就到春节了,提前祝您新年快乐!”“身体怎么样,还坚持锻炼吗?”“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在走访慰问中,任晋红一行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困难,与老干部共同回顾曾在检察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并主动向老干部汇报大悟县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就及来年的工作计划,虚心听取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大悟检察工作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得益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是一代一代检察人接续奋斗的结果。”认真听取了建议以后,任晋红一行向老干部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退休老干部之间的沟通,增进情感,凝心聚力。下一步,大悟县检察院将抓实抓细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老干部老党员,切实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