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警察节特辑】一身警服 一生守护——检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献礼警察节

【字号:    】        时间:2024-01-12      

  吹响奋进的号角,激励光荣和梦想的远征。1月9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大悟县检察院法警大队联合宣化店镇派出所赴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别具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句句忠言献英灵。在纪念馆大厅,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队伍发表的重要训词,号召大家记初心、守初心,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永葆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透过纪念馆内一份份珍贵史料、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影像,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辛勤汗水,从事迹中汲取了动力源泉。 

  忆往昔峥嵘岁月,鼓斗志继往开来。座谈会上,大悟县检察院的司法警察和宣化店镇派出所的民警相互分享了从警时的难忘回忆,回忆曾经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同时许下庄严承诺:“薪火相传,建功护航。我们将进一步扛牢责任,担当使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参加党员、司法警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守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警察职责使命,扎实推动司法警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辉、司法警察及宣化店镇派出所民警参加此次活动。 

  这世界有千百种职业和人群 

  每个人都有各种各样的选择 

  他们因为热爱而相聚 

  因为信仰而无畏 

  致敬! 

  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