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悟检动态】速来围观,检察新人来报道啦

【字号:    】        时间:2022-09-02      

  检察新人来报道啦又是一年迎新季,经过层层选拔,大悟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迎来了两位新同事,快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认识他们吧~~

  

  大家好,我叫彭思琦,来自湖北省黄石市,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大悟县检察院的大家庭中来。  

  新的工作,新的起点,对于我来说也是新的开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许多新的事务需要我们去学习和实践,许多新的问题等待我们去研究和解答,为此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转变心态,尽快融入工作环境 

  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要积极地转变自身角色,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真正做到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  

  二、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要做好基层工作,就必须将学习常态化,并贯穿到整个工作中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学者非必为仕,仕者必为学。”可以通过阅读书籍、利用学习强国APP、积极参与组织生活等方式,学习党的规章制度、理论政策方针,将所学的理论知识通过工作进行巩固、加深认识,及时查摆问题、检视自身。  

  三、扎实工作,紧抓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事业好比钉钉子,钉钉子是要一锤一锤接着敲,才能把钉子钉实钉牢。钉牢一颗再钉下一颗,不断钉下去。”作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我,在今后工作中我会发扬钉钉子精神。领导一分部署,个人九分落实,切实提高执行力与工作效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在做细、做好、做实上下功夫。

  

  

  

  大家好,我叫姚振,来自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今年31岁,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本人积极乐观,个性随和,待人真诚,能与同事融洽相处。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大悟县检察院的大家庭中来,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十分珍惜在大悟县检察院工作的每一件事情,我也会努力向同事学习请教,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工作人员。 

  来到大悟县检察院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我深信我是幸运的。很庆幸能够加入到一个团结和睦的团队,庆幸能够遇到对我们关怀备至的领导,庆幸拥有这么多亲切热情的同事。入职虽然时间不长,但领导对工作的精益求精、同事间友好和谐的工作态度,这些都让我感觉到在这里工作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能够成为这里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作为一名进入一个全新工作环境的新公务员来说,进入单位的第一天,还是对周围的环境感到好奇和陌生,然而这种紧张情绪在单位领导、同事的关怀、帮助和感染下很快就烟消云散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学习更多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我希望并且相信,在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中定能够找到自己事业上的方向,并且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