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素能提升年】检察院里“有声有色”的能量加油站!

【字号:    】        时间:2022-08-10      




为了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综合素质,树立良好检察形象,按照悟检三人行素能提升年活动安排,88日,大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普通话及PPT制作培训会,全院4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大悟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王丹和记者王锟分别作为普通话指导老师和PPT制作培训讲师,为青年干警作现场讲授和实操培训。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王锟《PPT制作从入门到精通》王丹《讲好普通话》

 

“佣金、创伤、逮捕怎么读?”“幻灯片中如何插入图表?视觉平衡怎么做?怎么使用装饰元素?”两位授课老师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办公办案活动中常用的普通话规范发音、工作汇报、电子示证等PPT制作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深入浅出,干货满满。

 

 

通过此次培训,我才发现自己PPT制作是菜鸟级水平,平时工作中很多字也都读错了。

 

自己以往制作PPT存在很多不足,这次得到了系统学习和规范指导,以后要在工作中加以改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未来将把规范得体的言语谈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努力提升内在素能、个人形象和检察队伍公共形象,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检察人员的良好素质,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