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大悟县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头条

【重阳特辑】重阳情系老同志,缅怀先烈庆华诞——大悟县检察院老干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9-30      

  

  

  人间百善孝先行,九九重阳敬老情重阳节每年农历九月初九是我们的传统节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大悟县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宣化镇中原突围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在院党组副书记喻勇同志带领下,全体老干部走进中原突围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诤诤誓言下,老干部们重拾了初心和使命担当。 

  庄严肃穆的中原突围纪念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革命历程。从“三军会师”、“生产自救不征粮”到“中原突围”,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共同追随先烈脚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在活动的最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往直前。 

  通过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不仅抚今追昔,更加铭记革命先辈的功绩,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老干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相聚一堂非常开心。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大悟县检察院愿天下所有长辈平安喜乐,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