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八一特辑】迎“八一”,庆建军,这场篮球友谊赛“火”力满满

【字号:    】        时间:2023-11-10      

  炎炎盛夏,薪火鎏金,红心激昂!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弘扬主旋律,聚集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大悟县检察院干警的爱党、爱国、爱军热情,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大悟县检察院联合县中医院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八一”篮球友谊赛,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带队,全体军转干部参赛。 

  此次篮球赛,旨在丰富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赛事期间虽然天气炎热,全体运动员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篮球场上散发着激情与活力。 

  比赛对抗紧张激烈,球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熟练的战术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检察干警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 

  整个赛事,无论是场上队员,还是场下加油助威的检察干警都始终坚持“锻炼身体、增进情谊”的目的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参赛球员的精湛球技与团队协作精神,更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达到了相互交流、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目的。下一步,大悟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拼搏、奋进、团结、友爱”的篮球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进程中不断斩获新成绩,攀登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