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一支部一品牌】支部联建强堡垒,共建共学促履职——孝感市院与大悟县院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10-31      

 

  10月20日,孝感市院第四党支部与大悟县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党员干警认真观摩学习该村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取得的建设成果,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学习感受金岭村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党群同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自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孝感市院第四党支部书记熊涛同志结合检察工作实务,以《青年干部要会品味"酸甜苦辣"》为题,为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青年干警围绕学习、工作开展"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研讨交流。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增进了党支部间的联系了解,促进了干警间的经验交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干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县两级检察院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对于搭建党建创新平台,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党组织向心力具有推动作用。下一步,大悟县院将以党建为载体,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院沟通交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