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媒体关注】走访企业问需求 大悟检察援企筑信心

【字号:    】        时间:2023-10-13      

  为充分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更好解决企业法律需求,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大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带队到湖北中源楚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走访过程中,一行人参观了企业文化墙,了解企业生产过程。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详细座谈,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当前企业发展现状的介绍,并征求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今年发展状况如何?有什么实际困难?”“公司在运营过程中有哪些法治方面的需求?”刘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是否存在法律方面的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并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的具体工作举措,结合司法办案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合同签订履行、安全、绿色生产等方面的风险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交流中,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检察机关的走访行动,为企业提供了更加精准高效的司法服务,不仅增进了企业对检察机关职能的了解,也增强了企业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密切检企联系,精准对接法治需求,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