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悟检动态】大悟县检察院迅速学习全市政法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

【字号:    】        时间:2023-09-13      

  8月30日下午,大悟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任晋红详细解读了孝感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斌的开班动员和辅导报告以及孝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匡茂华等领导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集中传达了全市检察长座谈会对各条线业务工作的点评。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检察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着力打造高素质的过硬检察队伍,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筑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检察履职能力,严守廉政防线,推动大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任晋红强调:一是深学细悟抓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研讨班精神的重要理念和要求中来,坚持讲政治与讲法治有机统一,将精神学深悟透;二是对标对表抓落实。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标椎,主动对标先进院找差距,对照考核指标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工作达标夺标、跨越提升;三是攻坚克难抓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盯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逐一分析研判,制定工作措施推动检察工作发展;四是严守底线抓落实。要以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从严治检,围绕国家安全、办案安全、纪律要求等抓好落实,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