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一支部一品牌】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户外课堂”凝聚奋进力量

【字号:    】        时间:2023-09-11      


  为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积极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近日,大悟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鄂豫边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谈心谈话的形式开展。在纪念馆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革命先烈在土地革命以及抗战时期艰苦奋斗和百折不挠的峥嵘岁月,对那些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肃然起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涤荡了灵魂,提振了精神。 

  活动期间,该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辉告诫大家要做到“守时守信守规守心守约守礼”,不忘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理想信念坚定,始终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永葆革命本色,勇担检察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时代检察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为大悟检察事业争光添彩,为建设大别山革命老区现代化新大悟做出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