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悟检动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勇毅前行再建新功——检察长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号:    】        时间:2023-09-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大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到对口下沉的西岳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任晋红以《深入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中的六个关键词》为题,围绕旗帜、思想 、精神 、现代化、复兴 、团结奋斗几个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进行解读,用朴实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简单明了的阐述和解读。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党员群众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还将斗志与干劲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干部,鼓舞党员干部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滋润民心、服务民生。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大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导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