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悟检动态】孝感市检察院调研督导大悟县院“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

【字号:    】        时间:2023-07-21      

  

  近日,孝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工委主任李汉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伦华、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局长、关工委成员刘建国一行到大悟县检察院调研督导大悟县院“五好”关工委创建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关工委“三室一厅”建设、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大悟县院“五好”关工委创建情况。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工委主任王燕从组织程序建设、体制机制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大悟县院“五好”关工委创建情况。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汇报了关工委创建经费保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院关工委工作。李汉文指出,大悟县院党组重视程度高、责任分工明确、体制机制成形、工作细致到位,在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中不留余力。下一步,要继续完善老干部活动室建设,推进关工委活动开展经常化。 

  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对调研组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大悟县院将以创建“五好”关工委为契机,以党建工作带动创建工作,以创建工作促进未检工作,切实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为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