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素能提升年】大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知识测试

【字号:    】        时间:2022-07-18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业务素能,提升办理涉案企业合规案件的业务水平,7月14日,大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知识测试活动,全院22名青年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测试内容覆盖面广、内涵丰富,既体现了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的理论深度,又考虑到检察人员的实际办案。 


  考试期间,全体干警态度端正,严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大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晋红和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铭现场监考。 

 
 

  此次测试是该院落实“三考”(考试、考评、考核)机制的重要举措,旨在强化检察干警的“内功”修炼,督促检察干警认真学习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的相关知识,吃透政策、熟知业务,切实增强做好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的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办案质效。